乘风向安

终极笔记观影演员 4

♛具体见首篇。


“下面看一个小笔记花絮。”


吴邪听罢,不由双手合十,口中还念念有词:“我,吴邪,愿用胖子十顿糖醋排骨为代价,换接下来的视频都是正经的。”

胖子闻言怒不可遏,上手佯装要打他,“这破孩子,尽胡说八道!”

霍秀秀无声大笑。


欢乐小笔记 


【笑到哆嗦。】

【哈哈哈哈哈小晞在栅栏里卡住了吗哈哈哈哈】

【笑死我了╯∀╰果然欢乐!】

【我在床上扭成了蛆,我妈正用诡异的眼神盯着我】

【集体入洞房吗这是?哈哈哈哈哈】

【看给🐟粮吓得,笑喷了】

【鱼仔的腿是装了马达吧】

【刘宇宁惨兮兮的hhh】

【我是歌手!对不起我实在想笑🙏】

【小晞亲小花?经过老大同意了吗哈哈】


吴邪看到屏幕上曾舜晞卡栅栏里时默默捂住了双眼。

“我这,,,什么破体质啊。”

张起灵目睹了他的小动作,唇角勾起一丝不明显的笑。

可爱。

脑海中闪过这样两个字。

看到曾舜晞噘嘴作势要去亲刘昱晗的一幕时,解雨臣蹙眉:“啧,闹的挺开心。”

虽然明知屏幕里的不是花儿爷,黑瞎子还是有点不爽。

“乱亲什么。”他不满的自言自语道。

殊不知,恰巧被躬身倒茶喝的解雨臣听到了前两个字。

花爷挑了挑眉。


视频 5 


【第一眼看去以为是鱼仔。。。】

【不瞒楼上说,我也是😭】

【+1】

【+10086】

【所谓的夫夫相不过如此了吧……】

【他朝若是同淋雪,此生也算共白头。】

【是小晞烙泼,烙泼!😍😍😍】

【楼上的别扯淡,明明是我老婆!】

【哇啊啊啊啊吼吼看(无声尖叫·jpg)】

【他们两个怎么这么配,kswl!】

【yrjzszd不用我再多说了吧?】

【绝了啊啊啊我拿着手机跪地舔颜】


被激‖情弹幕糊了一脸的众人:“……”

你们开心就好。

“小姑娘们...未免过于激动了吧?”胖子眯起眼,努力分辨屏幕上的信息。

“嗑cp的快乐嘛。”

吴邪:“不矜持喔。”

“要啥矜持啊,矜持又不能当饭吃。”

吴邪顿住,003的话竟然莫名的有道理。

“曾舜晞有书生气的感觉诶,儒雅小公子!”

张起灵则凝视着那条“他们怎么那么配”的弹幕,不知怎的,有些许恍神。


Tbc.

评论(134)

热度(1460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